雁来十八

我还是你们可爱的珺宁宁,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~~

【原创】朝歌暮酒

一大早懒床上没事干,摸了个片段~不知道正文啥时候能写出来,看情况吧,好冷,再睡会儿~
==============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

窗外淅淅沥沥的下起了雨,冬日的雨带着一丝丝寒气迎面而来。
他看着窗外的枯枝败叶,雨水低落青石台阶,怀抱着暖炉,一时无话。有人走过来,他身上便多了件大氅,“身子不好,还敢这么吹风,你要浪费他的一番心意?”
来人这么说着,他却垂下了头,低低的回到,“他的心意?若他真想我好好的,怎么不来陪我?若他真的在乎我,怎么会那么绝情的丢下我?”他哭了。
“朝歌,你……别这样!”
被唤作朝歌的人猛然抬起头,“我不信他就这么走了!他这么固执的人,不可能没听到我的回应就这么走了!他一定是气我这些年骗他,所以不肯来见我,他肯定和以前一样,偷偷躲在哪里,就想看我的笑话!”
卫玉抱住他,“朝歌,别再自欺欺人了!他如果真的还在,怎么会舍得这么久都不来看你?”朝歌眼神瞬间呆滞,顿了半天才道,“对,可能他受伤了,行动不便,我应该去找他的!我早就该去找他的!”说罢挣扎着想出门。
“朝歌,你醒醒吧!不能再活在回忆里了!如果他真的还在,定会想法设法来到你身边的!可是,已经这么久了,朝歌……接收现实吧……”
卫玉觉得肩头湿成了一片,他只能紧紧抱住朝歌,朝歌喑哑的唤着“暮玖”。
那是从前,徐暮玖最爱听的声音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