雁来十八

我还是你们可爱的珺宁宁,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~~

一个小段子

嗯,是某次看了一个君逸太太写的红豆,一时兴起产出的,君逸向,就不打tag了。大家随意看看就好~~


风天逸虽无翼孔,不能展翼,但对于羽族而言,就这点高度也摔不到他,就是会有些狼狈罢了。白庭君见着这人从印池师父的阁楼处摔下来,虽然此人行踪诡秘,但也怕不小心弄出人命,当即飞身前去,接了个正着。
话说风天逸以为自己肯定要摔了,一手护着酒,一手抱着头,这模样别提多滑稽,都做好了摔着的准备了,冷不防掉进一个温暖的怀抱,小心翼翼的从指缝偷觑一眼,嗯,不是印池师父,白庭君也瞧着他。见他穿着羽族蓝衣校服,披着白色貂毛大氅,耳边还戴着金饰,觉着身份应是不低,不像是图谋不轨的奸诈小人,便将他放了下来。
风天逸自觉现在这模样有失身份,又被人撞见了偷酒,无论如何不能让这人走了,得让他和自己一起担了这罪名。
于是他反手一拉,拉着白庭君往后山跑去。

你到这后山来干嘛?风天逸无不好奇,谁会没事跑这僻静无人烟的地方来,总不会也跟他一样是来偷酒的吧,想了想便点点头,‘原来你也是来偷酒的,我是无意中发现印池师父在这边藏酒,看你的样子应是新来的,这么快就发现了,不错啊你小子’白庭君无奈“我不是看偷酒的,我是来找红豆的”“红豆,那是什么?”“红豆生南国,你们羽族常年都在雪山之巅,定是没见过,红豆在我们人族,那是……”“行行行,我对那什么豆没兴趣,喏,这可是印池师父藏了5年的好酒,要不要试试?”

听说你们人族的太子来了星辰阁,他怎么样,和你比起来如何?
白庭君一脸古怪,憋了半天回了俩字“不错”“不错?怎么个不错法”风天逸盯着他,一脸好奇,白庭君见着这双如天空般湛蓝的眼睛,心不禁漏跳了一拍,“嗯,都不错”他只能这么答,“那你们羽皇呢?听说他也来了,如何?”风天逸喝了一口酒,“羽皇啊,那可是澜洲第一大美人”风天逸毫不客气,白庭君见他双眸晶亮晶亮的,不由脱口而出一句“和你比如何”岂料风天逸听了这话,只是斜觑了他一眼,并不回答,“时候不早了,该回去了,要是被印池师父抓到,可就麻烦了”说罢,将最后一滴酒喝尽,便寻了个落叶多的地,将酒坛埋了。回过来拍拍白庭君的肩,“走吧,回去了。咱们直接从大门进,别人问起来,我呢就是在树上睡了一觉,你呢,就是去找那什么豆,现成的借口,都不用想,知道了不?”白庭君瞧这他说完就大大咧咧的往前走去,又回头看了看被他埋起的酒坛,突然觉得自己被美色误了头,这酒他就喝了一口,却莫名的就和他一起担了这偷酒的罪。失策啊失策!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