雁来十八

我还是你们可爱的珺宁宁,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~~

【奇云】幸甚有你

此乃自娱自乐,放飞脑洞的同人产物

Ooc是肯定的,私设赵云不坏,只是嫉妒尹天雪,也没有拆散童博和豆豆(毕竟写着自娱自乐的,摊手ing......)

很久没看剧了,估计时间线有混乱…

此文有毒,阅读请慎重!!

另:应该可能也许大概不会随着剧情来,想一出是一出,就只想看尹天奇和赵云甜甜的,好好的活着~~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一】

以前从未想过事情会变成这样。

赵云呆呆看着自己的断手,如今,她成了御剑山庄少主的未婚妻。

算是无心插柳柳成荫?

其实这件事情,还得从三天前说起。

 

赵云是喜欢童博的,豆豆,珠儿和爹爹都知道。

得知童博和尹天雪不日便要成亲,赵云内心尤其不甘,骄傲如赵云,输给了豆豆之后又输给了尹天雪!豆豆是自己的妹妹,没法计较,可是尹天雪,赵云自觉样貌才智并不输她,唯一比不过的,只有权势。尹天雪,毕竟是御剑山庄的二小姐!

赵云觉得她断手的伤口又在隐隐作痛。看着这伤口,想当初,也是因着尹天雪那三千两的单子,去抢夺血如意才废的。如今新仇加上旧恨,不甘和嫉妒在这一刻吞噬了赵云。

 

也许是因为童博要和尹天雪成亲的缘故,豆豆和童站皆是一心求醉,童心是个孩子,也是凑这热闹不管不顾的喝,隐修不知其缘由,看着大家喝的那么起劲也跟着瞎起哄,童站一人喝觉得不过瘾,看着旁边的尹天奇好像没什么事,便拉过他,让他陪着一起喝。

 

天知道尹天奇不想喝酒,只想去陪着赵姑娘,哪怕只是闲话家常也好。可是看着好友痛苦的模样,又狠不下心丢下他一人。他想不明白为什么天雪明明喜欢童战却非要嫁给童博,他想不明白二叔的本领为何如此之大,能够呼风唤雨,他更想不明白爹爹正值壮年为何突然暴毙。尹天奇越想越觉得头痛,干脆抱着酒坛子直接灌了,晕晕乎乎的只想去找赵姑娘,一吐心中的疑惑。赵姑娘那么聪明,一定能想到我想不到的。

赵云看着这一桌的人,颇有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感觉。这场酒一直吃到后半夜,最后还是尹天雪和赵云将众人送回房内歇息的。

赵云最后送的一个人是尹天奇,本来该是尹天雪来送的,可是童战喝的太多,还像不太好,她便看童战去了。看着醉的不轻的尹天奇,在进房门的时候,她犹豫了一瞬,然后脚步一带,拐了个弯,扶着尹天奇进了房内,却是她的房间。

 

尹天奇真是个傻子,赵云心想。

不学无术,看他在即位大典时的样子便知道。即使对他没个好脸,却还傻傻的往上凑,一口一个赵姑娘,喊得亲热,却无半点唐突之举。

赵云在犹豫,对不起她的是尹天雪,尹天奇毫不知情,这般利用于他,若他知道真相,会不会恨自己?

有那么一瞬,赵云觉得,她其实并不想让尹天奇恨自己,想到之前给她采了一束花便急急的给她送来的尹天奇,赵云突然茫然了起来。

本想离开,看着被酒意折腾的满脸通红的尹天奇,叹了口气,转身去洗了一张帕子,轻轻的替他擦拭着。

尹天奇被酒意熏着正难受,就感到额头一阵凉意。恍惚间,看到心心念念的赵姑娘正在为自己擦拭。他想,这是梦吧,赵姑娘怎么可能在这里呢。

赵云替他擦了,正想去换水,却被尹天奇拉住,“赵姑娘!”赵云一惊,以为他醒了。回头望去,发现他还醉着,这时也不过是迷糊状态,她想走,尹天奇拉着她,醉酒的人手劲还这般大。尹天奇发觉她想走,于是愈发用力的拉住她,平日里总是无法靠近,难道梦里也不行吗?反正这是梦,那我便放纵一次吧。

 

赵云还来不及反应,就被尹天奇一把拉过,随即便被他压在身下,“赵姑娘,我又梦到你了呢,这是第几次了呢?这次你离我这般近,是不是,我可以妄想一次呢?”

尹天奇对赵云从来都是发乎于情,止之于礼。如今这醉酒的尹天奇吐露着心意,倒叫赵云手足无措了起来。于是失去了逃离的机会。

今晚的月色真好啊,有人欢喜有人愁啊!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