雁来十八

我还是你们可爱的珺宁宁,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~~

【执明*陵光】共白首(三)

(三)


这边文的设定大概是,蹇宾面瘫大哥哥,陵光傲娇小姐姐,执明蛇精病泥石流,小葱负责卖萌.....吧。此章依然不够长.......不过我双更,当然是选择原谅我咯!咩哈哈哈哈~~(我才是蛇精病吧~~)


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


酒宴之后,啓坤给四人指了住所,让宫人带着他们去歇息。


宫人将陵光和执明先领到永巷宫,执明刚准备踏进去,被陵光拦下,他看着陵光表示不解。陵光见他迷茫的模样指了指领路的宫人,“你走错地了,这是我的住所,他会带你去你的谨身殿,跟着他去吧。”执明偏头看了看那宫人,那人忙回话,“天璇世子说的是,还请天权世子随老奴来!”说罢便在前头引路,却不见执明跟上。


陵光见他还不动,也懒得管他,转身踏入永巷宫,打算洗漱了好好睡一觉。哪知道执明后脚就跟上来。陵光只听得宫人在后面一叠声儿的叫道“世子您走错了!您住的是谨身殿,不是永巷宫啊!”执明也被嚷嚷的不耐了,“永巷宫这么大,怎么就住不下两个人了?你回去禀明陛下,说我就在这永巷宫住下了!那谨身殿啊,一听就是谨言慎行的,跟本世子相克,还是留给别人去吧!”大袖一挥,便让人关了宫门,自己跑去找陵光去了。


被关在外面的宫人叫苦不迭,怎么摊上这档子事,最后只得如实禀明了啟坤。啟坤听罢,停了作画的手,倒是难得露了一丝笑意,“这个执明啊,任性妄为,不过,倒也是光儿的福气!”他挥挥手让宫人退下,不必再理会这是,这又重新提笔做起画来。画中是一名骑着烈马英姿飒爽的年轻男子,啟坤看着这画中人,神情都温柔了。


陵光在房间里沐浴,执明再厚脸皮也不好意思跟进去。怎么着也得在未来媳妇儿面前留点面子不是?不过他也没闲着,知道陵光远道而来,定是乏了,吩咐人点了凝神香,又趁陵光沐浴的时候拿身边的人试了试手,打算等会儿给陵光做个推拿,好让他睡得舒服些。


陵光在里间沐浴,就听得外面的宫人惨叫哀嚎,“世子,世子不要了,不要了!疼!疼!”陵光不知想到了什么,脸蹭的就红起一大片,赶紧裹了衣裳出来,对着执明就骂道,“执明你个臭牛氓!要做什么不知道回你房间去做啊!跑我窗外做甚来?叫的这么不堪入耳!你这个天权世子的面子要往哪里搁去?”


执明和一众宫人看着陵光,不明所以。执明脑子转的很快,立马就让那些宫人全部退下,不许声张。陵光此时也注意到了,并没有他想象的衣衫不整的场面,也知道自个儿可能误会了什么。刚沐浴过后水灵灵的双眼登时就染上了羞赧,看的执明心殅意动。他巴巴的凑到陵光身边,“阿陵,虽然这是秋末,但是你穿这么少也会着凉的!走走走,赶紧回去加衣服!我再帮你做个推拿,这样保证你睡了一觉起来神清气爽!”


陵光愣愣的被执明给牵着回了房,执明给他系好了外衣,看着陵光红扑扑的脸,执明明知故问,“阿陵,你刚刚说我流氓来着,为什么啊?我又做错了什么?”


陵光白他一眼,端的是水波流转,媚态天成,执明就差流口水了。陵光嫌弃的看着他,“你莫不是属狗的?又这么二,不如以后叫你执二狗子算了!”执明倒是无所谓,“阿陵你想怎么叫就怎么叫吧!我都爱听!”这么说了,陵光也不好再叫他二狗子。


执明说要给他做推拿,真不是说说而已!陵光被弄的疼了就会骂他,“你这个二狗子下手轻点啊!疼死我了!”执明就不停的道歉,不过一会儿,陵光又被他给弄疼了,哭腔都出来了,“不要了不要了,疼,好疼!”执明让他忍一忍,就快好了。


殊不知这样的对话,房间里的当事人觉得没什么,可是外面立着的蹇宾将一张脸拉的老长老长。孟章抬头看着蹇宾问到,“蹇宾哥哥,你干嘛捂着我的耳朵啊?”蹇宾看了看孟章纯洁的小眼神,又看了看传出“不纯洁”声音的房间,对着小孟章道,“今天陵光可能不舒服,让他早些歇息,咱们先回去吧!”然后他就拉着孟章走了。


房间里执明根本不知道他已经被蹇宾定义为头号危险人物!蹇宾暗自想着,可怜的陵光,就这么被执明给“欺负”了!以后可绝不能让小齐接近这个人!!


评论(2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