雁来十八

我还是你们可爱的珺宁宁,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~~

【刃逸】爱你千万年(七)

手机上码的文件丢了,只能回去找找看电脑上有没有备份,没有的话我就凄惨了,不想重新码啊!!!!今天新码的这一小章节还是先发出来好了,免得文件又丢了,至少乐乎还能找得回来。嗯,本章是以白庭君视角写的,君逸预警!!君逸预警!!君逸预警!!下章应该就要搞事情了,且看且珍惜吧~~

=============分割线=============

白庭君又做那个梦了。

 

梦到他被自己的哥哥打伤,封印神力,掉落寒冰阁,奄奄一息的时候。

 

那时候他性命垂危,被冻的如一条僵死的蛇。突然就有一抹火红撞进了他的眼。

 

‌“哟,美人……龙??还以为是蛇呢,冻成这样,还救得活吗!”白庭君拼上全身的力气抬头看去,这是是一个粉雕玉琢的少年,穿着朱红的大氅,眉目如画。只见他笑着蹲下来,“没死呐?冷吧?得亏遇着你爷爷,爷爷最擅长火了。今儿个保你无事!”

‌说罢,他掌心汇聚一股神力,腾起火焰,温暖顺着白庭君的额头,缓缓流过他的四肢百骸。得救了,白庭君庆幸。觉得这明亮的火光,映着眼前的少年,比金乌都还要耀眼。

‌远远听着有人再唤“天逸”,面前这自称爷爷的人顿时着急了,“不好,皇叔寻来了,要是知道我跑这寒冰阁来,少不得一顿骂。我得先走了,你还冷不冷?”他犹豫了下,便解开自己的大氅给白庭君披上。

‌见着白庭君一直望着他,这少年也有些脸红了,“这么看着爷爷,是被爷爷美貌迷住了?也对!爷爷我这么貌美如花,谁不心动?也就那木头……算了,不说了,皇叔寻我呢,我先走了。小青龙,你自己保重啊!能动了的话就赶快离开吧!”就见着他足尖连点几下,消失在了他的眼前。白庭君看着那矫健的身影消失,心里却想着他口中所说的木头是谁。

‌隐约听着有什么人在说话,“这寒冰阁和朱雀能力相悖,对朱雀伤害极大,以后没事少往这边来,知道了吗?”“知道了,皇叔!我保证不再乱闯寒冰阁!”“嗯,你的大氅呢?”“嗯……可能……哪里疯玩丢了吧!”“罢了,也不是什么珍贵的东西,回去让人再给你做一件便是。”“皇叔最好了!天逸最喜欢皇叔了!”声音渐渐远去,白庭君握紧了这大氅,朱雀,天逸!

 

‌在青龙族内斗最黑暗的时候,白庭君是靠着这件大氅,是那日风天逸手心温暖的火光,才撑过来的。好不容易平复内乱,却接到朱雀王的请求,前去唤醒玄武。再见时,却没想到,昔日的少年竟成了这副样子。

‌白庭君一直记得他那日笑得炫目的样子,记得有人叮嘱他万不可到寒冰阁戏耍。如今他竟然硬闯寒冰阁,奄奄一息,满目凄惶,再也不复当日的绚烂。白庭君才知道,风天逸那日口中的木头是谁,也才知道,那人不是木头,而是因为太在乎,不忍他受到伤害,所以不得不推开他。

‌白庭君从梦中惊醒,冷汗涔涔,抱着那件朱红的大氅,轻轻摩挲着,“我终究,比不得他吗?”他的手指划过大氅上的羽毛,眼神渐渐变得幽深,“白庭君,这仗还没开打呢,怎么自认败局?想要,夺过来便是!”夜色里,他嘴角的笑,有些渗人。


评论(7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