雁来十八

我还是你们可爱的珺宁宁,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~~

【刃逸】来生番外一 论发狗粮的正确姿势

来生番外一  论发狗粮的正确姿势(当然是发给情敌啊!)

 

 

风天逸不明白,怎么皇叔醉了一场酒,竟然就肯回应自己的感情了。前几天还在念叨,“你我终究只是叔侄”的人,今日就对自己含情脉脉了。

风天逸虽然不解,但是,他苦恋皇叔已久,哪怕这是梦,他也只想沉醉其中,不愿醒来。

可是星辰阁学业未完,虽然不舍皇叔,但还是决定乖乖回去。皇叔说,听话的孩子才有糖吃。风天逸肯回星辰阁,才不是为了皇叔说的那块糖呢,他从小到大都是好孩子,不是吗?

 

白庭君这几日也是挺纳闷的,哪次风天逸从南羽都回来不是脾气特别暴躁?见人就怼,一言不合就上鞭子?这次回来都好几天了,居然没有来人族找麻烦?一点都不像风天逸啊!就在白庭君怀疑风天逸被摄政王风刃给谋权篡位掉包了的时候,他在小树林里遇到了风天逸。

如今的风天逸见谁都是笑意盈盈的,白庭君实在忍不住,动手掐住了风天逸的半边脸,想看看这人有没有带人皮面具。

 

“白庭君,你找死!”风天逸本来想着皇叔寄来的信,心里正甜蜜蜜呢,冷不防被人给揪住脸颊,定睛一看,还是死对头白庭君,当下也不客气,直接就是一鞭子挥过去。白庭君偏头躲过,风天逸见一鞭不成,再挥一鞭。“白庭君,你简直放肆!本皇的脸,是你能随便摸得?”

白庭君躲闪之余,暗暗想到,还是原来的脾气,还是一样的风天逸!是正主没跑了。

可惜啊,羽皇是被人掐了还吃这暗亏的人么?最终太子被打的落荒而逃。

 

风天逸身边的四个菁英侍卫,都被风刃下了命令,监视白庭君的一举一动。向从灵还纳闷呢,怎么不是监视陛下呢?陛下不才是摄政王的,咳,那啥关系的人么?恩,虽说这叔侄俩的事还没有公布,但贴身的侍卫还是比旁人消息要灵通那么一点点的。月云奇心思最沉稳,当下扯了扯向从灵的袖子,“这事别让陛下知道,指不定会闹出什么乱子,到时候摄政王可饶不了你我!”向从灵想到摄政王那不苟言笑的脸,一脸惊惧的直点头。

 

这边收到向从灵线报的风刃,得知白庭君当中掐了他宝贝侄儿的脸,当下便怒火中烧,岂有此理!自己宝贝了这么多年的天逸,滑滑嫩嫩的小脸蛋儿,自个儿还没摸几下呢,竟被旁人给掐了!掐了!要不是裴钰拦着,估计这会儿失去理智的皇叔早已冲到星辰阁,把白庭君给大卸八块了!要说皇叔风刃啊,也不容易。虽然现在不再做噩梦,但前世的一幕幕仍然时不时浮现在眼前。他让菁英会盯着白庭君,就是不想白庭君再次靠近风天逸,要是再对天逸动了什么心思,再黑化一次,他要是再失去风天逸一次,他真不知道自己会变成什么样。

 

这么想着,他命裴钰传令下去,加强羽族金羽卫的操练,甚至没有展翼的平民,只要愿意,也可以加入军队,皇室自会给予他们的家人补贴嘉奖,就这样,许多平民也入了军营。“天逸,这次皇叔绝不让他人利用南羽都来威胁你!”与此同时,他还派出一队精英,去寻找花神佩和后来的人族国师天涯子。他可没忘记,当初就是天涯子怂恿了白庭君,用花神佩启动了天空城,才让白庭君有机会威胁天逸,威胁整个南羽都的。

 

被风天逸的鞭子给抽了一顿的白庭君很高兴,因为风天逸给他送伤药来了。虽然风天逸是被师父给逼的,但是白庭君觉得,能见到风天逸就已经很开心了。哦,对,白庭君对风天逸有那么一啾咪的小心思。皇叔啊,怪你回来的时间晚了那么一丢点,现在的白庭君依然对风天逸起了心思了。

风天逸因为被逼来看白庭君很不高兴,趁着师父和白庭君说着话,他的眼神就四处飘忽,啧,这人族的审美也不怎么好嘛,你看着俗气的大金盘龙,啧啧啧。一边看一边腹诽的风天逸,冷不防就见着自己的贴身侍从向从灵,偷偷摸摸的写着什么,然后让尺素带着飞出去了,看那方向,是南羽都无疑。

风天逸看着好笑,给飞霜写信也不用这么偷偷摸摸的吧!对呀!给飞霜写信干嘛要偷偷摸摸的,他们几个谁不知道啊?这小子,有古怪。风天逸故作深沉的摸了摸下巴。给风刃送完信的向从灵回头就迎上风天逸那探究的眼神。“坏了!”心中暗道,“云奇救我!!”可惜今日月云奇并未一同跟来。

 

“你说,皇叔让你们监视白庭君的一举一动?”风天逸觉得自己此刻正在狂暴的边缘,皇叔啊皇叔,你到底是在意我,还是借由我,在关注白庭君?

风天逸很委屈,于是他决定,展翼礼之前,都不回去了。

月云奇得知事情经过后,大骂向从灵,“这下好了,陛下和摄政王闹矛盾了,你就等着摄政王怒火的洗礼吧!”

说罢转身立刻修书一封,讲明王爷命我等监视白庭君的事被陛下知晓了,陛下误会摄政王关注白庭君的用意,正一个人生闷气呢,希望风刃能宽慰陛下。

风刃先收到向从灵来信,说白庭君对自己侄儿有不轨之心,接着又收到月云奇的来信,本想前往星辰阁探望侄儿的,顺便解决下情敌的,派出去的金羽卫却在这时传了消息回来,发现花神佩和天涯子的下落。风刃想到答应那老头的事,自己此时能得天逸常伴左右,多亏那老头,当下不再迟疑,带着裴钰一同赶往信上说的地方。

 

月云奇眼见这信寄出都好几天了,摄政王没有什么表示,心想,难道,真的是我理解错了?王爷难不成真的是关注白庭君才让我们监视白庭君的?月云奇这么一想,要真是这样,我们的羽皇陛下这可怎么办啊!

不过月云奇也没担心多久,因为风刃亲自来了,来的很高调,上百辆皇家飞车,在星辰阁排成一列,风刃对着风天逸伸出手,“天逸,我们回家!”

 

星辰阁没意见?当然没意见!你不知道羽皇陛下的展翼礼要到了吗?人家摄政王来接羽皇陛下回家举行展翼礼,天经地义啊!何况,风刃还邀请了全星辰阁的人去观礼,包括人族!

风天逸二十岁的展翼礼,风刃下令,要办的奢华隆重。风天逸不爽,“邀请三位师父便是,干嘛邀请人族,尤其是那个白庭君!皇叔对他未免过分关注了些,还是说皇叔对他有什么想法?”风刃爱怜的揉揉自家侄儿的头,“请他来啊,一是为了人羽两族的和睦,二嘛,当然是为了让他看清,有些人啊,是他不该肖像的!”

风天逸对此表示,根本听不懂皇叔在说啥,风刃笑了,“你不懂最好,你只要知道,皇叔心里最在意,最重视,最爱的,只有你一个!”风天逸的耳根偷偷的红了,这是风刃第一次对他说这么直白的情话。明明羞得不行,还要逞强的抬起头,直视着风刃的眼睛,对着风刃道“皇叔也要知道,天逸心中一直都只有你一个!”

风刃见着这么乖巧风天逸,看着他羞红的双耳,澄澈的眸子倒映着他一个人,当即俯下身去,含住那双正吐露着让他心动不已情话的双唇,仔细研磨。眼见余光看见帘子遮挡的地方已经没有人影,心中的大石才算落下来!

 

如今天涯子已除,花神佩在手,羽族守卫无数,白庭君已经翻不起什么大浪了。再说白庭君亲眼见到,风天逸和风刃的关系,是那般亲密,是连根针都插不进去的!参加完风天逸的展翼礼之后失魂落魄的告辞离开。

风天逸奇怪,这白庭君在来的时候兴高采烈的,怎么这会儿又失魂落魄的走了?风刃揽了风天逸的肩,“谁知道呢?或许是脑子有病吧!”风天逸笑骂皇叔口无遮拦,皇叔心里却暗想,这白庭君也算知情识趣,那攻打霜城的事,便缓一缓吧,趁现在多陪陪天逸好了。

看着风天逸笑的那般开心的模样,风刃不止一次的感谢那个老头,感谢他送自己回来!

日后,自己会陪着他,一直这么开心下去!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