雁来十八

我还是你们可爱的珺宁宁,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~~

【奇云】幸甚有你

明天在南羽都更新皇叔,乐乎会延迟5天更新,也就是10号的时候在乐乎更新皇叔。啊,我真是勤劳的小蜜蜂啊~~夸夸我自己~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四】

“天雪?天雪!”尹天奇大踏步进了尹天雪的院子,“那流言是不是你散出去的?”人未至,声先到。尹天雪坐在桌边,正饲弄着那盆兰花,并不回话。“天雪!”尹天奇绕过来,抓住他的手腕,想将她拉将出去。“哥,哥!你弄痛我了!”

尹天奇听见连忙松手,再怎么样,这也是自己疼了十几年的妹妹。

“天雪,你怎么能这么做?我无法想象,赵姑娘听闻这些后会怎么想,怎么想我,怎么想御剑山庄!”

天奇很是为难,一边是妹妹,一边是自己心爱之人。“哥,你觉得赵云真的爱你?你怎么能这么天真?你若不是御剑山庄少庄主,她还会嫁你?”尹天雪揉着手腕,看着尹天奇的目光有些失望。

“天雪!我不准你侮辱赵姑娘!”

“好,那晚我是让赵云送你回房,可怎么就送到她自己的房间了呢?怎么偏偏就发生了那种事?哥你平常是怎样的人,怎么可能会做出。。。”尹天雪提到那晚,他尹天奇一直作为少庄主培养,从不行差踏错一步,天雪认为他不会做出这种事,但是天雪不明白,他是求而不得,压抑太久的爆发,如今天雪始终认为是赵云心怀不轨,刻意勾引于他,只有他自己知道,是自己趁着酒意强迫了赵云!

“天雪,我不管你愿不愿意,赵云都会是你嫂子,希望你以后给予她相应的尊重!”天奇不论怎么解释,天雪都不肯相信赵云是无辜的,他只能对她强硬的要求了。

“那么,哥,我们要不要打一个赌?只要你赢了,我就相信,赵云她是心甘情愿嫁你,我也乖乖的叫她做嫂子,若是你输了,赵云就别想进这个门!”

天奇是真的想让天雪好好对待赵云的,他沉默半晌,“你想赌什么?”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