雁来十八

我还是你们可爱的珺宁宁,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~~

【奇云】幸甚有你(二)

没人看也要写下去系列二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诶,你们听说了没,这御剑山庄最近要办喜事?”
“嗨,我以为什么新鲜事呢?这二小姐要出嫁不是早就定了日子吗?”
“什么二小姐出嫁,是大少爷娶亲!”
“啊?不是说这次是嫁女么?怎么变成娶亲了?”
“嫁女是真,娶亲也是真,两件喜事一块办了!”
“那这大少爷娶亲娶得是哪家的大小姐啊?”
“飞仙门知道吧?”
“你说那个只收女不传男的飞仙门?”
“听闻那里面的弟子个个样貌出挑,侍女都是沉鱼之姿,落雁之态呐”
“嗬,这算什么,这飞仙门门主更是不得了,不仅样貌出众,也是有一番手段,不然哪能稳坐门主之位呢,你瞧,飞仙门那一众长老,竟没有一个反对的。”
“这次少庄主娶得呀,就是那飞仙门门主,赵云!”
“哦哟,那少庄主可是好福气,娶着这么个美人儿”
就在众人交口称赞不已的时候,角落里传来一句,“你知是娶了个美娇娘,谁知娶得是不是河东狮啊,有了飞仙门做后盾,这少庄主以后,可别想纳妾咯!”
众人一听,的确是这么个理,是福是祸,是喜是忧,还得当事人自己才知道啊!
世人就是这样,总是大肆谈论别人的事,替别人感到惋惜痛苦,谁又知道谈论的主人公,是否真的就觉得惋惜痛苦呢?
至少尹天奇觉得,他很幸福!
尹天奇心慕赵云许久,如今算是得偿所愿,这几日,简直用容光焕发都不足以形容他的好心情。
虽然,咳,这门婚事来的,有点不太光彩。尹天奇觉得,如果当时他是清醒的,万不可能做出那等猛浪之事,想来,他还要感谢童战,若不是童战拉着他一直喝,赵姑娘又怎么会来照顾他,他又如何有机会?
“云姐,云姐!”珠儿从外面一路奔过来,“慌慌张张的像什么什么样子?也就天仇受得了你,说吧,什么事这么大惊小怪。”赵云正在想,天仇说的那个地底城,有机会还得去探上一探,恩,说到天仇,这小子本事是不小,可是有些来路不明,实在不知把珠儿交给他是福是祸,豆豆这几天也是郁郁寡欢的,自己马上又要大婚,实在是无暇分心去照顾她,唉,真是让人头疼。
“云姐,你到底有没有在听啊!”珠儿看着赵云神游天外,明显没听她在讲什么,有些着急,“云姐,外面都传遍了,那尹少庄主到底管不管啊?”
“珠儿你说什么,什么传遍了,又关御剑山庄什么事了?”赵云很是莫名其妙。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