雁来十八

我还是你们可爱的珺宁宁,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~~

【刃逸】皇叔,你不给我一个名分吗?(一)

前言:

风天逸喜欢他皇叔!

对,你没看错,他皇叔,摄政王风刃!

整个羽族的人,只要不是瞎子都看得出来!

摄政王表示很无奈,自己想熬鹰,怎么这鹰没熬出来,倒像个带了个儿子?

裴钰侍卫长表示,王爷,您是想熬鹰,可就你这幅含着怕化了,捧手上怕摔了的样子,谁信你会真的夺权称王啊?

摄政王恍然大悟,有道理。

随即狠下心把小鹰羽皇丢到星辰阁去,让印池师父帮着管教,免得见他委屈了心疼,所谓眼不见心不烦嘛。

于是乎,羽皇就开始了在星辰阁逗猫遛狗,沾花惹草,鸡飞狗跳的日子。嗯,顺便说一下,羽皇才没有无所事事,他一直在想办法扑倒皇叔,不仅自己想办法,还让身边的人一起想办法!

人族太子表示,我不认识这处心积虑想给自己皇叔下春药的二货!

从灵小哥表示,诶太子别走,你上次给的那个春药还有吗?主上这次的计划失败了啊,药都用完了,还得再寻些来!

那至于最后是谁被扑倒,嗯,这种床帏秘事,谁知道呢?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私设羽族生子就像西方精灵从双圣树出生一样,羽族的双圣树,不如就叫腾鸾树?
5天后更新

评论(10)

热度(8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